【武暗】我认识你(2)

接下来就是游戏里的小故事(少量)及瞎编的(大量)剧情了
多情浪子武当 堇余弦×沉默隐忍暗香 祁目
ok?
 
 
 
  “我认识他。”不苟言笑的暗香闷闷地说道。
 
  那时候暗香还没有什么男弟子,祁目只能穿师姐们剩下的衣服,地位倒是没有比兔子低,但是杂事都是他干。
  “气死我了!”曲竹一师姐鼓着小脸,气呼呼的说,“我给一个小毛孩调戏了!”
  祁目点点头,轻车熟路地跑到静夜思去,准备揍人。
 
  “妖女姐姐!”
  “就知道瞎说……小妹妹,你宋师姐在嘛?”
 
  被叫做“妖女”的祁目四下望了望,嗯,周围没有别人。
  于是他亮出匕首。
 
  “我我我……我就是想见见熙姐……”青年模样的道士不敢动手,连忙后退。
  “我不是女的。”祁目索性也没理他(习惯了),一个箭步冲向他身旁的小道童。对方一愣:“妖……啊不是,美女姐……”
  结果第一次下山的堇余弦,被揍了一年流氓的祁目,轻松地打趴下了。
  在小道童震惊又痴迷的眼神下,祁目“哼”了一声,转身离去,玉栀冠上的兰花随风飘散……
 
  “詹师兄……”他傻笑着说,“她好妖艳不做作诶,和我平时看到的女香客都不一样~”
    “小姐姐!我叫堇余弦!”趁祁目没走远,他大喊道。
  詹苑杰眉头一皱:这孩子,也许可以用来煲汤……”
   
  然而直到某年花朝节一名武当弟子终于泡到华山妹子,武当弟子们才终于学会如何煲汤。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面的云梦毫不顾忌形象地大笑出来,“我说我第一次看到你你就在穿侍女的衣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是任务需要!”祁目匆忙道。
   
  “所以呢,你为什么躲他?”
  祁目摇了摇头:“五千两讨来的面具,他一眼就看出来了……为了隐藏气息,我还特意带上了蔓薇师姐借我的香囊……?”
  他左找右找,发现香囊不知什么时候不见了。
 
  “没事的,反正是紫色品质。”云梦安慰道。
  “暗香男弟子是绿色品质。”祁目捏了捏眉心,“虽然只是一部分。”
  暗香的所有男弟子都非常宠自家师姐师妹,再加上刀堂弟子确实经常被师姐碾压……
 
  “拿回来。”他突然回神,坚定地说。
  云梦点了点头:去武当?
  “不。”祁目说,“去点香阁,找仙儿姐姐。”
    
   
    
    
   
   

ps.
  梁妈妈:少侠,一天只能进一次。
  余弦:……可恶!今天突然找蔡师兄有事……
  祁目:……怜花先生?我要和你咨询一下感情……

评论

热度(6)